子时妖

业余数字绘画爱好者。我喜欢水瓶座卡妙和一位叫阿瓦拉克的精灵贤者。拒绝卡妙和任何一位圣斗士或者雅典娜女神的CP还有狐燕的CP!!!

阿瓦拉克的原画怎么这么掉san啊…

感谢3D组给了他一张还算正常的脸

一个吐槽:艾恩艾尔一族的黑眼圈和发际线都特别让人捉急,有多少玩家看见艾瑞汀的真面目后呼吁他赶紧把面具带回去

________________

巫师3 中文设定集对阿瓦拉克的描述

‘“这很容易,我亲爱的杰洛特。我知道很多事,也能做很多事。你们人类的说法,‘我的同胞’给我的头衔就是证据了。我的官方头衔是‘艾恩 ·萨维尼’。”
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 雨燕之塔
阿瓦拉克
精灵阿瓦拉克是一个神秘人物。这个怪异近乎于神秘的法师似乎知道很多希里的命运还有她神奇的天赋,但是很不愿意和其他人分享这些知识。因此,他的动机始终存疑。虽然可以肯定的是,作为艾恩艾尔的贤者,他拥有强大的实力,掌握着比人类术士更强的力量。我们尝试让阿瓦拉克的外表符合这些特征。希里雅的神秘盟友穿着实用的,做工考究的旅行套装,剪裁方式符合他的种族喜好——艾恩艾尔精灵。他穿着高筒靴,靴底由软皮制作,一件用典雅植物装饰的灰色斗篷,还有一个兜帽。他还戴着围巾和腰带,腰带上挂着小包。一个凸显精灵时尚不同品味的设计是衣服的不对称剪裁,给了他一种异域风采。
创造一个阿瓦拉克的外表也意味着想出一个关于艾恩艾尔服装的大致概念。他们的日常服装和旅行套装的设计都会与狂猎的狰狞风格产生鲜明对比。提尔纳丽雅居民喜爱的颜色是柔和温暖的色调,辅以高明的刺绣和花纹工艺。他们穿着宽松的长袍来凸显他们苗条的身材。这些原则同样被应用到阿瓦拉克的服装设计上。
在被狂猎追捕的情况下,阿瓦拉克尽最大的努力取掩盖他的身份,用面具遮住自己的上半张脸。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