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时妖

业余数字绘画爱好者。我喜欢水瓶座卡妙和一位叫阿瓦拉克的精灵贤者。拒绝卡妙和任何一位圣斗士或者雅典娜女神的CP还有狐燕的CP!!!

尼摩船长究竟会说几种语言?

正如原著所说:船长会说英语、法语、德语、拉丁语。
另外他还会说希腊语。
证据是他船上有希腊船员,他资助克里特岛起义的箱子上,用现代希腊语写地址。进一步推测,他船上的希腊船员搞不好是起义里比较厉害的人物,为逃避迫害到他船上来避难!
【这些水手虽然看来全都是欧洲人的体型,但显然是属于不同的国籍。我想我不至弄错,我认出其中有爱尔兰人、法国人、好几个斯拉夫人、一个希腊人或克里特岛人。】
另外就是推测了,他的船上有意大利天文学家塞奇(1818-1875)的作品,如果该书没有被翻译成其他文字,那船长有可能懂意大利语。
还有就是他的船员里有斯拉夫人,查了一下斯拉夫人分布的国家,东斯拉夫人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西斯拉夫人国家: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南斯拉夫人国家:塞尔维亚、波黑、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马其顿、黑山,还有保加利亚。
我跪了,手动再见。
顺便问问谁知道尼摩船长船上古怪的方言究竟是哪国语言呢?
我把大副每天必说的那句话拿到在线翻译里,让它自动检测语种,无论怎么断句,都翻译不出来 _(:з」∠)_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