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时妖

业余数字绘画爱好者。我喜欢水瓶座卡妙和一位叫阿瓦拉克的精灵贤者。拒绝卡妙和任何一位圣斗士或者雅典娜女神的CP还有狐燕的CP!!!

巫师3一周目通关了~!

巫师3一周目通关了,有了喜欢的角色!给我一点奶,我能产一牧场的草!!!

1.2019年第一次接触巫师3,超级好玩!熬夜玩!顶着黑眼圈玩!直到进了维吉玛宫殿,将军几个问题把我问懵了,于是关了巫师3去补巫师1、2。巫师1对手残党真是太友好了!巫师2因为手残没玩下去,导致巫师3一直搁置到了2022年来通关,2022年我已经千锤百炼不手残了。

2.因为瞎转地图错过了百果园救女孩的任务,以为自己错过了燕子药水配方,一直把包包里那唯一一瓶燕子药水当祖宗供着。无论多么艰难,哪怕遍体凌伤,也一定不要用掉它!我被逼成了只吃美食从不嗑魔药、非常热爱健康的猫派猎魔人,10级以内的怪靠走位取闪避+剑油+法阵取胜。等我发现冥想可以补充药水和炸弹,已经是50个小时以后的事了。

3.前期实在太穷,动了修改钱的念头。在交易的时候修改器一键下去,修改钱成功!但是变成999999的不是杰洛特的钱袋子,而是商人的。以后我老老实实捡垃圾,并且不远万里回来找白果园的商人交易,想把送他的钱都赚回来。

4.同样是瞎转地图,错过很多主线流程,因为走着走着就会发现有东西需要调查,把任务做的七零八落。最让人耿耿于怀的是血腥男爵的主线,提前杀死了树心。看剧情讨论好多人说男爵死时都哭了,我一滴眼泪没掉,一度怀疑自己错过了两万字的剧情。

5.JRPG玩多了,很难不让杰洛特按东方游侠的设定行走江湖。诚心帮受害者被骂、实实在在交任务被坑、老老实实做人被踩,妹子都坐床上等着了,我一听对方是以结婚为目的,绞尽脑汁选不能睡选项。一周目时我的杰洛特一直是东方大侠的人设,从不喝酒从不打桩,骑士五德在身,能花钱的地方从不用亚克西。看完原著以后才明白,一周目真是难为他了。

6.跟迪胖八字不合,说谎被揭穿,找金币失败,总之跟他聊天一点都不顺利。一周目只有他没来凯尔莫罕帮我,我越想越生气,最后毫不犹豫的砍了他。等次时代版更新中配,发现他和杰洛特打嘴仗超好玩,但二周目我还是准备砍了他,因为他颜值不如罗契(严肃脸)。

7.血与酒中,完全不敢逆着女爵的意思办事,因为害怕她收回那座葡萄园,我是卑微的打工人。不知道二周目能不能让狄拉夫活着,让那两女的都去死,但我又不想让杰洛特坐牢。

8.埃瑞丁出场比较早,每次降临都气氛拉满,看的人心惊胆战,感觉硬杠上就是个死!为了跟他作战,我分两次,找了好多援兵,包括但不限于反间计瓦解boss军团、找女巫团体法术支援、找国家的正规海军舰队支援,找海上民族的海盗部队支援……最终战跟boss对战发现这家伙实力极差,话都没说完就要被打废了。我决定去原著里看看怎么回事,结果发现这boss他长着藏獒的身体,却是柯基的实力,性子还是二哈类傻直傻直的,有点萌。

9.到矿洞里去封印恶魔,矿洞里黑乎乎的都是不死的疫病人,然后还有恶魔,我都深入到核心了,才后知后觉的认为,我应该害怕这种环境啊!结果自己找了半天感觉,还是不害怕,算了,继续做任务吧,于是平平静静的把恶魔揍死了。

10.史凯利杰群岛的直男真的要笑死我。有个支线,一群直男抢占了妓院,把妓女们都赶出来,他们在里面喝酒。杰洛特去解决问题时候,有好多选项,直接拔剑、用迷惑法术让他们离开、男人对男人的决斗。
我选了最后一个,对面的直男吓坏了,说我为什么要上你!
然后杰洛特说你误会了,是用男人最原始的方式决斗,对面:哦,早说嘛我可喜欢打架了。
于是杰洛特把对面暴揍一顿,那帮直男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妓院……

11.讨厌石之心的任务,脸上的伤疤已经够多的了,要不是为了祛疤才不会通了这个DLC,讨厌镜子大师,最后他没亮血条,让我非常生气。

12.一直手动射箭,史凯利杰群岛清问号清的崩溃,直到有一天看见游戏提示可以自动射击,我又能再清500个问号了!!!

13.卡任务的方式很奇葩,花园狼人找不到解决方法卡了一晚上,最后终于喂肉解决了,打开包包发现了满兜子狼人肉,真是触目惊心。一周目不会卡的地方,二周目会卡,比如上塔救男爵,我二周目找不到上去路,不得已查了攻略。

14.通关以后喜欢阿瓦拉克,为了他还去翻原著。以前很讨厌巫师里的精灵,尤其厌恶松鼠党,见一次砍一次,现在游戏里伤了哪个精灵,都要内疚半天。关于阿瓦拉克,我觉得我还能吐槽两万字。

15.游戏里的人为什么都顶着黑眼圈,他们的眼部皮肤真是糟透了!有一天我还看见一个阿瓦拉克的高清截图,长寿也扛不住不保养皮肤带来的皱纹,我甚至专门知乎了一下为啥白人那么显老,原来是他们角质层比较薄,大概精灵也是这样的吧。另外看见希里晕开的眼妆,好想给她擦一擦。

16.一周目叶奈法线,希里女王结局。我对叶奈法不感冒,但却是坚定的原著党,无论几周目都会选叶奈法。

17.讨厌的任务有帮迪胖找金币,陶森特银行取钱,陶森特赛马,花园狼人。这几个任务会让我血压升高摔手柄。

18.每到新地图,最先干两件事,清问号和找理发店。自从在维吉玛宫殿剃须,刮胡子就成了猎魔人日常,要时常保证自己外观清洁整齐。有时候刚刮完脸,推了两段主线就长出胡子了,有时候在野外晃N天脸还是干干净净,也不知道杰洛特的胡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19.热衷清问号。史凯利杰群岛所有的船都被我用过,撞过。我以为换个地图他们会刷新,结果发现船不会刷新。导致后来有的港口一条船都没有,有的港口四五只船。我准备出海时,看着满港口破破烂烂随时都会沉的木船,陷入了选择困难……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